close

第九章

小聿在回家之後煮了宵夜和阿因一起吃

正確來說,小聿煮好之後一口都沒有吃

「還是很擔心姑姑對不對,我看你煮了之後一口都沒吃」

小聿點點頭

「別擔心,現在範圍已經縮小很多了,線索也很明顯,況且有大爸二爸在,你不用擔心」

小聿點點頭,拿起桌上的碗筷開始吃宵夜

 

洗完澡的春秋..穿著浴衣出來(而且是男生的浴衣)..因為沒有女生的換洗衣物..只好將就一下,但是沒有換洗的內衣褲,所以在浴衣之下是什麼都沒有

男生們有點嚇到..因為他們第一次看到洗完澡香噴噴的春秋....穿著男生的浴衣有點男生的俊美..卻又有點女生的嫵媚

「平常笑你連長相都像男生,沒想到這樣一穿起來還蠻不錯的嘛!」信長說

佐助接著說:「我同意信長說的話,我們戰國不愧是有175公分但只有51公斤的細長美腿.而浴袍襯托出的身體曲線.讓人不禁覺得在這單薄布料之下...

「講夠了沒!」春切打斷佐助的話「都認識我那麼久了,你們其他人看著我呆滯是怎樣.你們這群小孩,泡麵都吃完了還不去刷牙睡覺」

「早就刷完牙了」

「是是是..我們馬上上去睡覺」

說完,男生們乖乖地往樓中樓的二樓走去

「你們五個人要去擠兩個雙人床嗎..這樣會不會太擠,睡的不舒服」春秋說

「要不然呢??」管仲問

「其實一個可以睡樓下」春秋說

「喔..我懂了,我們的戰國皇上您要召幸誰就自行點名吧」信長說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睡地上...況且我又不是在開後宮..而且你們五個要當後宮的話也太劣質了吧」

「好啦.不用啦.我們五個都很瘦..兩個雙人床綽綽有餘」孫權說

「那..晚安..希望這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晚上..身為隊長我會想辦法讓大家出去的」

「嗯.明天的是明天再煩惱吧..晚安」

「戰國...晚安」

「晚安,我們在樓上會很安靜的」

「晚安..我們明天一定可以從這裡出去的..應該吧」

「虞春秋....不要想東想西..我從小跟你一起長大.太了解你了...什麼都不要想..知道了吧..晚安」

男生們上樓了

即使青梅竹馬告訴自己不要想東想西..她還是一直想著幾天以來因為無雙關在這裡受苦的大家

她沒有躺在床上..而是坐著靠在拉上窗簾的落地窗旁邊

她很想哭...但是..她ㄍㄧㄥ住了

她把淚含在眼眶..在很久很久之後..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在她快睡著的時候..好像聞到她青梅竹馬的味道..把她抱上床..蓋上被子..然後摸摸她的頭

「好了..快睡吧..我們都在..你不是一個人」春秋還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春秋聽到這句話..覺得有種自家大哥那種溫暖的感覺..就安心地睡著了

 

 

電話響了..來電顯示是一太

「喂..虞因..你姑姑的綽號該不會叫戰國吧」

「對阿..怎樣」虞因一邊咬著早餐一邊回答

「該死!!」電話那頭的一太氣憤的說完就掛電話了

虞因馬上回撥,但一太是通話中的狀態

「誰比較該死..我姑姑都還沒被找回來..好不容易昨天有頭緒了..我現在心情稍微好一點又罕見的早起在這邊吃早餐..還要被掛電話」虞因自言自語,也許還是有一擔心吧!!他今天罕見的比小聿早起,自己買了早餐回來吃

「等一下..一太這個人..他的直覺可是要命的準確啊..他該不會已經知道全部的事情了吧」虞因急著再撥給一太一次

「一太」電話終於通了「你到底問我姑姑綽號要幹嘛」

「不用擔心,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叫小海去她店附近的一家飯店找人了,保證今天太陽下山以前,不對,搞不好在吃中飯以前就可以還你們一個完整的戰國..我猜那夥人是把戰國和其他無雙的人都關在飯店裡面,沒關係..小海去找了..絕對會好好修理那群人」

「一太..我已經報案給我大爸二爸了..你其實可以...

「就像小海說的.有些事交給他們反而會拖得比較晚..總之你不用擔心啦.我掛電話了..小海可能快找到位置了」

「喂..一太!!」虞因又被掛電話了

「天啊!!黎檢那邊搜票是要下來了沒!讓這兩個行動派的出去會出事啊,我一定要趕快打個電話給二爸..

 

「一太哥..我找到你說的那家飯店了」

「好,從現在起要謹慎,才不會枉費我們這幾天辛辛苦苦蒐集來的資料」

「好,那我掛了」

小海從野狼上跨步走下來,走進櫃台

「那個..你們老闆在嗎,我是隔壁夜店的中班經理,我們有些客人喝多了住在這,起了一些金錢糾紛,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可能要跟你們老闆交涉一下」

「那麼..請經理來跟您談可以嗎」櫃台小姐漾著笑容面對小海

「不好意思喔..我覺得還是請老闆比較方便..喔對了一直都忘了給你..這是我的名片」小海回答

「請您稍待一會」

只見小姐撥了通電話,就馬上有了回應

「老闆馬上下來,請您稍坐一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