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章

一切都是誤會

末喬,周羽喬,誤會了無雙這個組織,以為他們是個幫派組織

也誤會了「戰國」其實是年紀比她小一點的瀟灑女孩而不是男孩

她誤會了他爸,以為她爸還沒金盆洗手,以至於媽媽會死掉

她和她爸吵架,覺得為什麼爸爸可以混道上她就不能混,她混道上還可以把聲勢擴大,幫助她爸爸

其實知道周羽喬在他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正確來說是他知道她心愛的女人懷了他的小孩,而他該負起養妻小的責任的那一刻,周泮俞就決定不混道上了

而在六年前的大年初二,他們一家三口回羽喬的媽媽,也就是大喬家

周泮俞想說她們三姊妹難得聚聚,就帶著羽喬到外面走走,留三姊妹在家

繞了一圈回到大喬家之後,飛燕.大喬.小喬三姊妹都被割喉而死

報案之後發現是當年大喬和周泮俞聯手打退的那群人過了十幾年回來報仇

當然,當時落網的是其中一個小弟而不是頭頭

羽喬從此不諒解爸爸,覺得是爸爸的錯,爸爸混道上,才會害媽媽被殺

覺得有一天一定要壯大自己的勢力,才能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當羽喬把與無雙結盟的計畫告訴爸爸時

爸爸希望女兒不要再踏上跟上一代一樣的不歸路

父女就吵架,爸爸罰她禁足,由自大喬死後一直默默在旁守護她的表舅監管

而她表舅苦苦相勸,她不聽,昏倒了到醫院後離家了幾天

 

周泮俞在女兒離家前其實就開始點那種香了.在他的房間,供奉小喬的牌位上插著那種香

他是受害者..燒了幾天的那種香之後開始成癮.起了暴力症狀..於是想要報復女兒最後跟他吵架的原因無雙

 

「周泮俞應該會被減刑吧!」虞因問

「既然他是不小心吸進那種香,造成精神方面有問題,應該就會減」佟回答「這次實在是太危險了..要是春秋有個三長兩短是怎麼辦??我們兩個哥哥要怎麼跟爸媽解釋??

「我又不是故意的..好啦以後我會小心」春秋回答「還有,暑假快到了..我可不可以去小海姊店裡打工,這樣小海姊也可以保護我啊」

「不行!」佟說

「誰准你去的!」夏說,順便敲了一下春秋的頭

「不行!那裡是夜店耶」虞因說

小聿則是在阿因說完話之後大力地搖搖頭

「好嘛..我只是開玩笑的.你們四個幹嘛由大到小一直罵我」

 

回到學校,大家都護著春秋,怕他又被綁走了

春秋被綁..然後要逃脫時被架住的事情在學校間傳開了

周泮俞真的拉很緊,他的脖子還有被勒過的痕跡

這樣的死裡逃生..使得春秋在學校的名氣又大為增加..甚至不時有人到班上想要來看看這名傳說中無雙的隊長

中午吃飯時間,電話響了,「喂,,你現在應該安全的在學校吧!!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那個管仲啊,從小跟戰國你一起長大的兄弟一直虧我」

「虧你什麼?

「喔因為那手銬不是在我手上嗎??那鑰匙在管仲手上,結果管仲一直說要把我跟尚香銬在一起」

「是因為跟我和管仲一樣是青梅竹馬..而你們又更加曖昧才這麼講的吧..沒有發現我們幾個關在一起幾天之後交情又變得更好了嗎??你跟尚香如果是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被銬在一起的話感情一定也會加溫喔!!」春秋這樣回他

「戰國啊!!我這提議不錯啊..而且最好是他們銬在一起然後丟到一個房間裡..然後...」是管仲的聲音

「喂..你到底有什麼居心啊..戰國你不要沉默也說一句話啦..為什麼我連回來都還要被炮啊」

「噗哧」春秋笑了出來「管昱廷你不愧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把我想說的確實的講出來了.他講的超中肯的阿...噗哈哈哈」

「戰國你真的是...」電話那頭是權的碎唸還有管仲的持續炮擊

 

回來,就好了...這樣才正常嘛

春秋這麼想著

「虞春秋同學請到學務處」有聲廣播這麼叫著他

班上同學大家都轉頭看她

並且有此起彼落的「不要動!我陪你去」

「啊..就說了吃飯皇帝大啦」

 

(因與聿案簿錄衍生同人無雙文完..

字數統計下篇揭曉..

請看繼續閱讀下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