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末喬,你已經離開家,不跟你爸爸聯絡好幾天了,也該回去了」

「知道了,我們明天就回去,這幾天真的是去了好多媽媽小時候生長的地方呢!

 

出了警局好久,虞夏剛帶著小隊從外面回來

「夏,剩下兩個人有被抓嗎??

「沒有,而且一直到那兩個人被我們的人護送回家之前,綁匪都沒有出現」

「該不會聽到風聲跑了吧」

「希望不要是如此,我們打算明天也要保護他們兩個」

阿因和小聿這時進了警局

「你們兩個!!不是叫你們回去休息嗎??阿因不是明天還有課,你是很想被當嗎」下一邊罵一邊送自家兒子各一顆拳頭

「我明天的課是十點半開始,沒那麼早..重點是,小聿發現東西了」

阿因把紙拿給佟和夏看

「所以,春秋跟飯店千金有關係,該不會還被飯店軟禁了吧」虞佟的父性本能這樣推論

「還不能這樣下結論,不過,目前可以把這張紙當作報案,先跟黎檢那邊要搜索票,明天早上先搜飯店,有不法經營就抄下來」

 

他們聽到敲門的聲音

「死小孩,給我開門」是那個老闆的聲音,他聽起來醉了,很奇怪,他明明知道這房間的密碼,可以直接把門打開

蘇秦去應了門,不出所料,打開門是那個老闆,不過他的精神狀況好像有問題

「就憑你這張小白臉」男子拍了拍蘇秦的臉「長的也不是說非常帥,為什麼我女兒一直想要見你們,還為了這樣跟我吵架」

他揍了蘇秦一拳

很重,已經流鼻血了

「誰准你動我兄弟的」春秋發出了怒吼

「蠢丫頭,我女兒應該想不到帶頭的居然是女的,還有,你所謂的兄弟在關下去搞不好會變成一隻隻小餓狼,到時候再看看他們是不是你兄弟」

「臭老頭!你把我們當成什麼了」管仲回罵並且我著拳頭衝向男子

「管昱廷!!」春秋出聲阻止他,對著她搖搖頭表示要他別出手

管仲停下來,但是氣憤不平的轉頭用嘴型問春秋「為什麼」

「哼!兄弟!!恁爸尬你共,挖當初那陣兄弟今罵下場巄不好, 只有像我這樣金盆洗手咖無代誌,少年人闖江湖的代價就是呼人打,當初我就是這樣被打到覺悟,老大說打就打,關進去也沒人管你死活..恁爸就是這樣不想讓我女兒跟你們混在一起」

說完,老闆就甩上門走了

大家連忙幫蘇秦止血,弄了五分鐘才差不多止住

「為什麼要阻止我」管仲問

「我一個人受傷就夠了」蘇秦回答

「秦,話不是這麼說....

「不覺得奇怪嗎,行為像是酒醉,但我靠他那麼進卻一點酒味也聞不到,反而有種淡淡的...怎麼講.....黏膩的香味」

「香」春秋說話了

「你是說電視上報的那個摻有毒品的香嗎」信長問

「那種香會讓人有暴力傾向,對吧」佐助說

「對,那個黏膩的香味我也聞到了,之前在處理案子的時候我家小姪子身上有一樣的味道,大哥和二哥在查獲最上游的時候,身上也有沾到那個味道」

「靠!你的鼻子是狗嗎,我剛剛想要過去打他的時候明明站的位置就比你靠近,可是我就沒聞到」

「看來那老闆有可能也是上癮者」

「話說回來,現在可以確定他想抓的不是女性,所以尚香他們現在應該很安全,權你可以放心了」

「關我啥事!!」一直都沒出聲的孫權終於說話了

「你們可是青梅竹馬,不是嗎」信長說

「春秋跟仲也是青梅竹馬啊」

「我跟春秋是自小一起長大,算是青梅竹馬沒錯,不過信長剛剛的話應該要修正為『你們是很曖昧的青梅竹馬』」管仲回炮

「媽咧!聯合起來炮我」

「所以你承認是事實囉」佐助補一槍

「媽咧!!還來啊」

「你們慢慢聊,我要洗澡了,從下午就說要洗澡,結果還不是你們每個都嚷著說要先洗,還要一起洗,我想說你們既然要坦誠相見就讓你們去吧,反正浴室很大間,結果在裡面不知道在幹嘛洗了一個半小時,我倒變成了最後洗了」

「謝謝隊長的禮讓,還有我們在裡面....」孫權回春秋,試圖結束他被炮的命運

「停,不要解釋,我不想知道,你們這些人到底腦袋裡面裝什麼,我身為隊長會不知道嗎」

「權,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轉移話題就不會被炮....

春秋關上浴室門,在一個滿滿都是男生的房間裡洗著澡..除了聽到權持續被炮之外.不時還會聽到外面那些人說:”要不要幫妳刷背””我們會把門顧好不會讓別人進去,你就放心慢慢洗..泡澡泡久一點沒關係.別擔心”,之類的話

沖完澡後,她泡在浴缸裡..她突然很想很想家,還有大哥二哥,和兩個姪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