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春秋是第一個起床的,她似乎已經有了逃出去的辦法

再來大家陸陸續續的起床

「ㄟ各位..雖然很蠢但是值得一試的方法」

「就算很蠢也是個方法...戰國你說說看」

「等一下他送飯來的時候..一打開們的那剎那..我們手挽著手大力地衝出去」

「白癡喔..這誰想不到」

「是可以試看看啦.雖然很蠢.反正也沒辦法了不是嗎」

「在對方沒有防備的狀態下就這樣撞出去是有可能的」

「就決定這麼做了」

 

「佟,搜票下來了,我要出門了」

「夏,動作要快,阿因剛剛打電話跟我說,一太已經派小海去那間飯店找了」

「這兩個小孩,還以為一太多懂事,原來還是一樣血氣方剛欠教訓」

「好好好..回來讓你好好管教就是了..你趕快出去吧」

 

「方小姐,為您介紹本公司環境,逃生口,電梯,滅火器等安全設施齊全,大澡堂,游泳池等等公共設施也應有盡有,最基本的床也非常柔軟.要是您的客人喝太多最後要先送來敝飯店,保證有賓至如歸之感」飯店老闆熱心地向小海導覽

「好,再讓我多看一下」

那老闆的手機響起

「啥!!那群死小孩現在就要吃飯,好我馬上去」一別剛剛跟小海說話的溫和語氣,說這句話的語氣是極度凶狠

小孩??是那個少年姑姑他們嗎???小海這麼想

「方小姐不好意思先失陪了,您如果想多看看請您自由的隨意參觀,關於策略結盟的話我們等下再談」

「好,你去忙吧,我隨意走走看看」

話是這麼說

但是實際上小海跟這那老闆大約十步的距離

換句話說..小海跟蹤是要看看.....那些男子到底想幹嘛

 

大家排成33的隊形

算準時機就往外撞

畢竟據先被關進來的人說,早餐一律是由餐車送進來的,應該會有個足夠的空間跑出去

「戰國啊!!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機會只有一次,放手一搏吧!!

 

「末喬,上去找爸爸吧,他一定等妳很久了」

他們站在飯店樓下,準備走上去

 

是敲門的聲音

「這些猴死小孩,恁爸把你們關在這還給你們照三餐餵,這不錯了吧,到現在我家哪隻都還沒回來...啊是要不要開門啦」

在前鋒的信長..開門..撞出去

「夭壽!!」飯店老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中間和後面的六個人也撞了出去..並且往老闆的反方向跑

「你們以為要逃跑那麼簡單嗎??這我的地盤耶」

在他們以為逃脫的那一刻..他們發現不對,少一個人

老闆已經抓住殿後的春秋

並拿著刀架著春秋

「戰國!!」管仲大叫

「哩係帶頭ㄟ嘛..叫戰國嘛..不是蓋敖??挖周泮俞早丟想到你們會偷走,今罵跨哩按怎走」自己報上名的老闆,周泮俞,操著一口台語

「信長!」蘇秦大叫..而信長是衝在隊伍最前面的人.看來早就有他們逃跑的準備.預留一個伏兵

「嗚..」走廊的兩端分別是被挾持的春秋和信長,中間夾著不知如何是好的奇搭無雙隊員,春秋不敢出聲,但她聽得到信長不間斷的掙扎性低鳴

「猴死囝仔,給我乖乖地回到房間去」

正當周泮俞如此說話,信長的低鳴聲斷了

「不會吧!!信長他該不會...」管仲一邊轉頭一邊說

轉頭過後是一直跟著周泮俞的小海,挾持著剛剛挾持信長的小弟

「你不會認為你這樣對這幾個小孩子這樣做很沒天良嗎??老娘原來以為只是你們跟客人的糾紛,結果靠近看是這群小孩,老娘就看不下去了」

「原來....是有預謀的」

「算是吧..你要不要放開你手上的戰國,還是你要犧牲一個小弟,讓你手下的人都說你沒義氣,老娘限你20秒思考」

沉默了幾秒

忽然..走廊兩邊的樓梯口都有走上樓的腳步聲

春秋這邊的似乎走比較快..而春秋聞到了樓梯間越來越近的味道..熟悉的味道

她知道她有救了

「警察..現在我以妨害自由的罪名逮捕你」是夏亮出警徽,帶著小隊衝了進來

「人在我手上.你先讓我好好處理這小孩再說」

「開什麼玩笑」下忍不住,拿出了槍指著周泮俞「你要不要放人??

而小海那邊的樓梯聲稍後也抵達了他們所在了樓層

「爸..你在做什麼??

 

「鏘」一聲,周泮俞手上的刀掉到了地上

(未完待續..下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