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簿錄同人又來啦

議會大大別再催稿啦

本篇是在寫小時候阿因的故事

不過只有小短篇就是了

 

以下正文

 

這天..是佟帶著阿因來看弟弟夏的日子

這時候的阿因還小..佟已經在行政組..但夏還不是個小隊長

沒辦法..夏這傢伙在前幾天跟歹徒追逐戰時被歹徒開了一槍

嚴重出血還昏倒.住在醫院..

所以帶著年幼的阿因來看他

阿因..進醫院之後不可以亂跑喔!!知道嗎??”佟對阿因說

知道了.把拔

 

其實..佟除了看夏以外..

還要順便跟夏做筆錄...到了病房之後..佟便跟阿因說

阿因..你剛剛有沒有看到那個很多小朋友的地方..你去跟其他小朋友玩好不好

..我終於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玩了..在家都只有把拔陪我玩

 

阿因關上門..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

佟則開始做筆錄

案發現場當時是什麼狀況

我跟著小隊要圍堵嫌犯開的車..但是那嫌犯居然突破重圍..我就朝那台車的輪胎開一槍...他就下車逃逸..我們下車追他..他就往我這裡開槍..後來勒..隊長有沒有把犯人抓住

有啦...在嫌犯開了跑在最前頭的你一槍...然後自鳴得意的說:剛進警專的菜鳥就想立大功......的時候..其他隊員就出現然後將他逮補了

什麼剛進警專..這人是討打是不是..我現在就要去打他

好了..上級指示你有兩個禮拜的公傷假..你就好好休養吧

公傷假.....是要我悶在家悶到發霉是不是.....好啦好啦算了..你趕快帶阿因回家吧

那麼..我走囉..你好好保重

 

佟走到兒童遊戲室找阿因..但是他不在裡面

佟好著急..他急忙抽出他皮夾裡的全家福..問裡面的管理員

請問你有沒有看過這個小孩

管理員搖搖頭

 

他更著急了

他開始找到醫護人員就問....問著問著..幸好有幾個人看過阿因...

不過他找阿因的方向..越來越接近入口..也就是急診的地方

佟也覺得奇怪..明明就跟他說很多小朋友的地方..”怎麼會往急診的方向

 

在兒童醫院的急診部門找到了他

阿因站在一個毫無氣息的男孩病床旁...那男孩已經插了滿身的管子

也看到阿因在跟空氣說話..不過是童言童語..不太知道在說什麼

不過聽得懂一句”BYE-BYE”

隨著阿因說完這句話...男孩病床旁的螢幕長長的—“了一聲

醫生隨即來開死亡證明書

為了兒子...佟稍微濫用了一下警察的身分

不好意思..我是警察..請問...這小男生是怎麼死的

...剛發生了一起連環車禍...有一台娃娃車傷的最嚴重..死了好幾個小孩

把拔把拔..你來啦..我剛剛跟好多小朋友玩..玩到好高興..可是他們全部都回家了.”

佟瞬時背脊發寒...原來自己的孩子..真的看的到那種東西

把拔把拔..醫院真的好好玩喔..下次我還要來這裡玩

阿因....下次來你就好好跟在爸爸身邊吧

 

(finish 959)

這次真的很短篇...而且沒什麼爆點

在這裡也要感謝各位大大對此篇還有之前長篇無雙的支持(鞠躬)

有任何指教..歡迎各位大大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