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face  Before Exam

 

今天是我們學校期末考的日子

我就讀的高中-皇家理工大學附設高中.簡稱理高

是一個半實驗性質的學制,實施小班制,每周一到周三上共同科目,周四周五的課是每個人挑至少一個領域專精研修

跟大學部不同的是領域不會分系,只粗淺的分為各大領域

像我挑的就是醫藥領域

 

我們這個班又比較特別,因為班上有著皇室的第二個孩子--王子御翎邦

又有音樂神童示堤濛...所以基本上我們這班學校總會特別關照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是季皇輿,16,男性,就讀理高一年級,家裡是長嗣繼承的製樂器世家季家,有個就讀音樂系大三的姊姊悠韶,還有個小二的弟弟悠樂(樂念作ㄩㄝˋ)

 

扯遠了,我們回到期末考

第一學年的最後一個學期期末考,考完我就要升高二,當人家的直屬學長了

依照前幾次段考的經驗來看,不會考太難,上課只要認真聽,,不用背得太熟,基本上還是可以輕鬆過關

天啊!高中比國中過得還輕鬆

進了教室後,我坐到我的座位上,跟坐我旁邊的班長雪楓聊天

..雪楓.我今天騎機車在我弟去上學,我弟超興奮的

你那台算什麼,你弟看了我的車才會知道什麼叫帥氣

很好,內容跟考試完全沒有關係

 

過十分鐘,監試官入場

他踏入教室的那一剎那,大家頓時安靜了下來

姊姊??”翎邦發出了疑問

翎姬殿下??”這次是雪楓和雪櫻兩兄妹

皇太女殿下??怎麼會在這裡

沒錯,我就是這次考試的監考官

殿下臉上漾著跟翎邦同個模子的笑容,但我們則是背脊直涼

之前段考的主考官幾乎都是找剛進學校的老師,比我們都還要菜的那種,這麼重量級的監考官,是怎麼回事?相信坐在教室裡的大家都嗅到了這份不尋常

請大家依照學號入座,鐘響之前請不要把考卷翻開

等一下,居然比照大考的模式??

這次的期末考之後,你們就會升上高二,成為幫助下一屆的直屬學長姊皇太女念著試題說明"身為理高生的你們,是國家的菁英,這次的考試不分科目,而且是團體戰,你們將把共同科目和選修領域活用在這次的考試中,如果能通過,全班升級..沒通過被當的話,全班留級...好了..鐘響後測驗就正式開始...限時2100分鐘

當我們還想著:”什麼,大不了考一整個早上210分鐘,怎麼乘以十了鐘聲就想起,我們就反射性地翻開桌上的考卷,考卷居然發出一道莫名的強光

 

"考試開始,請用心應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