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Unknown Words

我們想找一個地方..讓雪櫻好好地躺著休息

於是乎我們6個人到了一間小屋裡面

進到小屋內..蜘蛛網....各種爬蟲類及昆蟲...架上更多的是有著奇怪顏色的..應該是藥水吧...難道說..這是巫婆的家

「年輕人,歡迎啊...我好久沒有招待客人了..快進來快進來」這巫婆,不對,這老奶奶看起來面目慈祥..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師傅師傅....庫里亞斯又來了嗎???怎麼會有那麼多腳印..」外面傳來一個少女的沿路跑來的聲音..

「沒事沒事兒..瞧你緊張的...我那些藥水現在可是一樣都沒缺..什麼怪物來拿什麼消滅..」老奶奶這樣回答..進來的年輕女子..大該跟我們差不多歲..但是...他不但穿著女僕裝..頭上還有貓耳...這也太萌了吧...難道說這老奶奶是專門訓練女僕的??「那個..奶奶...請問你是以前是女僕嗎??訓練出來的都要帶貓耳??」我不禁問了

「喔不是...我是現今陛下最小的妹妹..我是被派來這個『未定域』管理的管理人,說好聽是管理人,但其實因為我有祕法術,我爸爸先王陛下過於害怕把我流放到這裡..

「等一下..您說這裡叫『未定域』??

「您說您是我..算是阿姨??可是明明是妹妹怎麼看起來比爸媽都老」

「那剛剛那個貓耳女孩??

「好好好別急...聽我慢慢解釋..所謂的祕法術..因為我媽媽家的家傳是祕法術..既然現今陛下還有其他哥哥姊姊都可能繼位為國王..那麼就將法術傳承給最沒有繼承權的我..再來我親愛的侄兒(她拍了拍翎邦的肩膀),『未定域』之所以是『未定域』,是因為不論在時間或空間上,都跟平常生活的地方沒有相連.時間有的時候比較快..有時候比較慢..這要跟這地方的獸類有關..很複雜的..所以我看起來才會比陛下老...不過『未定域』是只有皇室和特定人才能來的.除了這位王子的其他孩子..怎麼會....

「我們是理高的學生..這次是皇太女出期末題目把我們送到這的」

「喔對對..之前回去的時候翎姬有先跟我打聲招呼」

「等一下..既然可以回去..那為什麼您還要待在這裡,在這裡比較快老耶」

「其實..壽命是一樣長的..當這裡的時間是普通區域的三倍時...原本一個月就會死的動物就可以活3個月..那麼我為什麼不想回去...過慣了這樣沒有心機的生活啊....以前哥哥姊姊為了誰身上王冠比較大.誰禮服比較漂亮可是會斤斤計較的..至於那個貓耳女孩..是原本跟我一起到這裡的其中一個法術家族..他們家族可以聽懂動物語言..只要跟某種動物親近..這邊的動物會有種特別的靈性..會讓你的身上有該動物的特徵...像貓耳.就代表這女孩很愛貓咪.身上有動物特徵.是他們的榮耀..

「那庫里亞斯是什麼??

「貓耳女孩為何教您師傅??

「那些藥水又是什麼用的??

「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裡??                           

「好好好不要急,我一個一個說...庫里亞斯是獸類的其中一種..這種尤其狂暴..一來就會造成這邊的森林生態大浩劫..剛剛那個貓耳女孩的家族就是被那種獸類滅族的..希望學法術才拜我為師」

「那麼..我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

「我看看...」她仔細端詳我們每一個人

正當他從我身旁走過去..我毫無防備的時候..她突然回頭

「其實你身上有幾招吧!孩子」

「有什麼招阿..同班一年了...你幹過的大事不是也就醫醫小動物而已嗎.那個全年級的奇蹟」

翎邦說的...是之前的生物課..我不小心嗆了老師幾句.然後老師火大的說「選修醫學很厲害嘛..有本事你把這隻受傷的小白鼠醫好..不然..你就不用想PASS我這科了」我一時心急動用法術..原本奄奄一息十秒後小白鼠又開始活蹦亂跳了..當然那老師從此以後也就沒有再刁難我

「其實..我那次是用祕法術..我媽媽家是法師家族..把家傳的祕法術傳給我..

「還有其實我知道這件事很久了...」自幼跟我一起長大的堤濛有出聲自首

「什麼...所以你反而沒有傳承到爸爸季家的手藝而是傳到媽媽家的法術」雪楓問,而我點點頭

「先不說這個了...那麼..我們幫得上什麼忙嗎..反正雪櫻在這休息..我們也沒辦法跑太遠」

「那麼請你們幫我去採藥草吧..出了這個小木屋後右轉走到底會有一片草叢..你們幫我找找像這樣的草(她拿出一株沒看過的..紫色藥草..)姑娘就在這休息.我會照顧她」

 

於是乎我們一群人就前往藥草的所在地..一踏進那草叢,像電擊一般,我整個人頓了一下,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後來這詭譎的氣氛..吞噬了整片草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