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夏趕緊把這件事情也告訴行政組的佟

也難得地叫虞因和小聿留在局裡,畢竟目前最清楚狀況的是他們兩個,搞不好可以幫上忙

但在這之前夏已經罵了這兩隻好幾次「平常都不照程序走,現在真的出大事了才乖乖照程序,你們兩個是怎樣」

虞因雖然反駁了幾次「想說你們在辦重大案件咩」但是夏會再重複把那句關於程序的話再重說一次

不過現在是暫時用不到他們兩個,二爸也正在忙,於是乎阿因就放著正在補前一天睡眠的小聿溜到鑑識組去找玖深,想看看檔案照片

「玖深哥,你怎麼看起來有點閒」阿因問

「喔,阿因啊,最近老大接的案子都是失蹤案,沒有留下什麼可疑的東西要件是,前幾天是老大出門找線索找人,我在局裡跟家屬做筆錄,也就是說這幾天算是一直再支援實驗室以外的工作」玖深悠閒地喝著咖啡

「你這裡有失蹤者的檔案嗎?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阿因問

「可以是可以啊,但不要跟老大講是我讓你看的」

玖深拿出了約莫五人的檔案給虞因

「連續那麼多人失蹤啊」虞因被這樣稍微有厚度的資料嚇到了,心想:上面是要整二爸嗎?那麼多人是要怎麼找,難怪大爸二爸昨天沒回家

在心裡發完牢騷後,虞因開始認真看這些資料

「媽的咧!!」虞因突然大叫,讓玖深快速的轉過頭,但一會兒又怕看到什麼東西似的又轉頭回去了

「阿...........是不是...又看到不科學的東西了」由顫抖的聲音聽得出來玖深真的很害怕

「不是啦!!

玖深安心的轉過頭來

「不然呢」

「昨天貼在我家冰箱上的那張紙,難怪我覺得怪怪的,被抓走的都是無雙的人啊」

玖深有聽沒懂,他想:無雙..好像是黎檢察官喜歡玩的遊戲吧..那叫什麼無雙來著??

「玖深哥,這裡分機借一下,二爸應該還再行政組那邊,我趕快跟他說」

玖深被阿因這種著急的口氣嚇到了,二話不說把分機借他

『喂,行政組你好,我虞佟』

「大爸,是我,如果二爸也在那就轉擴音吧」

『好,現在是擴音,怎麼了』

「我看過失蹤名單了,除了第一個,其他全是春秋那票同學」

『哪票你快講清楚,不要分兩段講浪費時間』這是夏的罵聲

「二爸在醫院失去意識的那陣子啊,大爸應該知道吧,姑姑那時帶著一個叫無雙的團去交流不在家,我們那時候為了不讓出門在外的姑姑擔心,不是一直瞞著二爸住院的消息嗎??

『嗯,這我知道』是大爸的聲音

「那無雙的成員.都是姑姑的朋友,我見過,而被綁走的...

『老大,又一個人失蹤了』聽起來是某個同仁來行政組看到夏直接把案子交給他『失蹤滿24小時剛報案,熱騰騰的案子,名字是管....管什麼我忘了,寫在檔案上』

「管昱廷」虞因大喊,他想讓分機那頭的人清楚的聽到「叫管昱廷對不對」

『嗯,沒錯,就他,你怎麼知道』

「這絕對不單純,無雙快失蹤光了,剩其他兩個女的還在,二爸趕快去那兩間學校,如果他們現在還在,就問問他們最近不見的人有沒有什麼異狀,然後守到下午第一節課為止,不只姑姑,其他不見的人失蹤時間是一樣的」

『好啦我知道,用不著你囉嗦,一直講一直講』聲音漸漸消失,看來是二爸準備出警局了

『好了你二爸走了,既然你檔案都看完了,你是不是該好好地待在剛剛安排你們休息的地方.你就這樣放小聿一個人在那裏嗎??.........跑』佟的聲音夾雜了一點恐怖的感覺

「我..我知道了」

 

春秋的肚子叫了

「不是說有提供食物嗎??現在應該是午餐時間吧」春秋發著牢騷

「還有雖然我一直在冷氣房裡沒有攝取水分也沒有意識,但是我想尿尿,我想洗澡」

春秋看著信長打著電話「跟你們老闆說,無雙的人餓了,還有戰國醒了,叫他把手銬的鑰匙也拿來」

「我們不是被斷訊嗎??」春秋問

「僅限櫃台,我們如果有什麼需要只能跟櫃台報告,然後他就會送來」信長答著,一邊玩著電腦裡的單機遊戲

「這樣啊..那個..會很久嗎.我先去尿個尿總行了吧」

「小姐,雖然我們一起長大,但是應該小學以後就沒有一起洗澡或是一起上廁所之類的吧」管仲說

「是啊,幹嘛說這個,你想跟啊」

「靠!!我是想要讓眼睛瞎掉,手爛掉嗎??你難道餓到忘記這東西的存在」小仲舉起他和春秋被銬在一起的手

「對喔!!那你這段時間是怎麼洗澡上廁所的啊」說完她便歪著頭

「不要想像!!我還沒洗澡,尿尿的部分你不會想知道」

「是用一隻手作業嗎??不對呀!這樣至少也要把我拖到廁所門口」

「叫妳不要想像!!也不要問」

「是一隻手作業外加就地解決喔!!」被一旁的信長爆了料

「ㄟˊ...好神奇」

「反正只要他站起來,他用一隻手作業,我們幫忙準備尿桶還有讓他洗手的水盆」信長解釋著

「喔~~」春秋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

「妳幹嘛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還有信長幹嘛講這些給他聽啦!!

「別擔心,我剛剛打給櫃檯的時候有順便請他把手銬的鑰匙拿來,你們很快就可以自由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