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夏!」行政組的佟拿著公文來找自家弟弟,也順便拿著便當「這是上面特地交代要你辦的案子」

夏接過公文和便當後,說了一句「怎麼又是這種東西」

佟聽到以後說「有得吃就不錯了你還嫌菜色一樣...算了既然困擾就叫她不要送來好了」

「不是啦」夏這麼回覆著「最近一直接到學生失蹤的案子,雖然背景不像錢莊的那個,都很正常,既然家裡應該都很正常的供應他們,那麼這些小孩幹嘛就沒事搞失蹤,我如果是他們的家長,找到他們的人就往頭上貓下去,找到屍體就鞭打屁股,找到骨灰就....

佟不理夏的這番發言,反而微微笑的走了,他知道自家弟弟不可能這麼做,之前小聿不見時他也是很著急,回來之後也只有念幾句而沒有使用暴力

 

阿因和小聿找了好久,圖書館沒有,補習班沒有,局裡不會有,不然大爸二爸一定會打電話來通知阿因:春秋不回家吃飯,阿因對春秋的交友圈蠻熟悉的,每次寒暑假春秋要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幾乎都由阿因載到集合地點,而那些要好的同學也嘉也沒有

怪了,這個習慣每天都要打回家報平安,讓大家知道行蹤以放心的小孩到底去哪了

阿因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最後一個可能的地點

 

霓虹燈閃爍,剛送完便當的小海坐在他這個午班經理的專屬座位上

「經理,有人找妳」小海這樣被告知

他突然想起之前在店裡遇到他高中的老師

那老師居然在店裡說:你們店很乾淨啊,為什麼不穿的漂漂亮亮的當女公關呢?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在課堂上直接跟老娘說:去夜店打工的不要吵..」小海當時這麼想

回過神來,小海到了要找他的人面前

「是不是你老子拜託你來拒絕我的便當」小海猜測的說

「吼,不是啦」虞因回答

「不然咧,你要來這邊完然後要我算你便宜一點是可以,不過既然你弟在就不幫你叫小姐了」

「方曉海!我真的我真的有要緊事找妳」

「進來我辦公室講,還有在外面不要叫本名」小海把他們領進了所謂「辦公室」的包廂

「到底怎麼了」因為是自己的地盤,小海以翹腳以及輕鬆的姿勢等著虞因回答

「你有沒有看到我姑姑?

「蛤?你現在咧工啥?

「我姑姑不見了,所有地方都找過了,什麼圖書館補習班同學家都找了,警察局要24小時才能報失蹤,大爸二爸說今天不回家肯定是有重要案子,我也不敢跟他們講,這是我們想到最後一個地方了」

「你所謂的姑姑是上次那個常來幫我探病的妹仔嗎?

「對對對就她,我看你那陣子跟她聊得很開,就想說她是不是來找妳了」

「沒有耶,而且你姑姑未成年,如果看到一個未成年的高中妹妹想進來找我,小弟一定會先特別通報,所以應該是沒有來過這裡」

「怎麼辦?」小聿擔心的看著阿因

「好啦!你的年輕阿姑如果有過來我再通知你,你們先去別的地方找」

 

虞因牽起機車,載著小聿....其實他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