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明明就只是在學校餐廳吃飯,阿因覺得有好幾雙男性的眼睛在看著他,大概是因為跟校花一起吃飯,說得更準確些是被校花請吃飯。幾乎全校的男人都對阿因眼前這女人有高度的興趣,但對於阿因,這就是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請你吃飯吧」校花這麼一說,虞因看見許多男生轉過頭看了一下「昨天真是謝謝你了」

「我也只是剛好路過,可是那時間你不是應該又釣了一個然後出去玩嗎」

「昨天喔,阿就不想出去,我倒個垃圾到旁邊的公園就被那大叔纏上了」

「只是搭訕你自己應該甩的掉才對啊」

「他就一直說什麼有一個女人不跟他走,結果就沒有好下場那類的,還有『妹妹你有沒有男朋友』,整個表情又讓人發毛」李臨玥說完這一大串後喝了口果汁「然後阿因大哥哥就很帥氣地說『不要碰她』」

「叫你要小心一點,雖然說你什麼都沒做,但晚上那個公園女孩子不要自己進去,很暗很危險」阿因這樣慎重地提醒他的女性友人「那你剛剛找一太幹嘛」

「我從去民宿那時候就想過阿方阿關了,但是最近聽聞阿方的妹妹很可怕,所以才找一太」李臨玥這麼回他

「你的『想過』指的是『想釣吧』,真的是,連他們倆的腦筋你都要動,唉......

 

..............................................................................

「歡迎收聽高校廣播」在春秋的學校裡,吃飯時間總是由大眾傳播社的同學來負責主持廣播「今天要先代學務處進行受獎,請受獎人在聽到廣播之後在本周內到學務處領感謝狀」哦,是感謝狀而不是獎狀嗎?「跨校學生團體『無雙』在選拔賽後代表台中市出訪台灣各級高校,表現優異,特由台中市政府及教育局頒此狀」

「而『無雙』的隊長就在我們學校,這讓我們與有榮焉啊」

「春秋春秋,趕快去領獎啊」

「啊吃飯皇帝大啦」

 

這是大家聽到走廊上的說話聲

「好好喔可以去別縣市玩政府還有補助」

「聽說無雙有很多帥哥耶..好想加入喔」

「對啊對啊,他們男生多、有的帥、有的會念書,最重要的是無雙這組織是很講義氣的,所以加入的話是不是就有機會成為道上有名的鴛鴦」

「小聲一點啦,你不知道我們在無雙隊長的班級外面嗎,你不怕他等一下找兄弟來處理處理」

因為音量很大教室裡的人都笑了

....................................................

佟繼續收到小海愛心便當的連續攻擊而且最近好像連夏的都送來

夏這時剛好到行政組「不用說了便當又要丟給我吃對吧.」看著無奈的兄長,夏自動把便當拿走

佟無奈的點點頭「而且不是我要丟給你,是她也送了你的份」夏露出疑惑的表情「上次我們兩個合力把三個人從海裡拉上來,雖然幫她作人工呼吸的是我,但她說你也算是她的救命恩人,反正你還沒結婚,收下這個應該不會那麼難為情」

夏不顧佟是兄長,白了佟一眼

恰巧走過去的玖深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哇嗚!我們老大也收到小海小辣妹的便當呢!

「那麼閒,我不是要你維持原速查下去嗎,還不趕快去吃飯」夏罵了玖深一句

玖深只好摸摸鼻子快閃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