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案子怎麼樣了」夏問著總是抱怨不科學的下屬玖深「這次總沒有什麼不科學了吧」

「家屬和親友都很配合訊問,失蹤者在失蹤以前,家屬沒有發現什麼異狀,倒是他朋友說..

「他朋友說什麼」

「他朋友說失蹤者在失蹤前問有沒有意願要跟他一起組一團之類的,不過失蹤者是用閒聊開玩笑的語氣,所以朋友其實不知道組一團是什麼意思,但因為是開玩笑就沒有管太多」

「好吧,現在年輕人語言能力真的是」夏看著玖深繼續說「平常都會被我罵動作慢這次居然已經趁我不在時把相關人都問完了,不過光憑這樣還是不能夠斷定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維持這種速度繼續查」

 

...........................................................................

阿因乖乖地出席了早上的三節課之後,第四節空堂跟一太、阿方打了場球。

「聽對面高中部的學生說,你姑姑讀的那間學校,有一個跨校性的組織,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幫派,帶頭的有點誇張,還把組織帶去北部,本來對面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會會他,對方好像有認識我們大學部的」一太這麼說

「你怎麼回他」阿因問

「我跟他說先不要急,現在對方的資訊還太少,搞不好人家是志工團體之類的..反正對面都有人這麼想了,其他學校搞不好也有人這樣想,到時候如果去學校鬧場面會很亂,叫你姑姑要小心」

「喔,雖然春秋不是會起鬨或湊熱鬧的人,但我會提醒他」

虞因的手機響了,是李臨玥那女人

「阿因大哥哥,現在在做什麼呀,等一下來餐廳吃個飯如何」「喔,好啊,我跟一太阿方剛打完球,等一下過去」「那可以把手機先交給一太嗎」虞因把手機交給一太,並對著一太聳聳肩,他也不知道這女性友人想幹嘛

「不用啦,謝謝了」一太這樣跟話筒另一邊的人說話「好那我掛了拜拜」

「她要幹嘛」旁邊的阿方問一太

「莫名其妙說要請我吃飯之類的..我跟她不熟就拒絕了」

「原來我們一太也被校花搭訕了啊,重點是居然拒絕了」阿方調侃的說

「少說廢話!那我先走了,阿方要一起吃午餐嗎」阿方很識相地閉上嘴,跟上了一太

.....................................

 

十七八歲的女孩睜開了眼睛「這是哪裡」

三十五六歲的男人回答「報告小姐,這裡是醫院」

「啊??」女孩遲疑了一下「是我不好,不該用暴力來管教小姐,但是小姐在我還沒出拳之前,就昏倒了,小姐似乎也是會因為擔心或緊張而昏倒的體質,而且是缺氧而昏倒的」

「果然跟媽媽一樣嗎?」女孩歪著頭「舅舅,我看到媽媽了」

聽到這稱呼,男人差點把口中的一口水噴出來「小姐.....

「媽媽很溫柔的對我招手,她跟我說『現在還不能跟媽媽在一起』也念了我一句『不可以對舅舅不禮貌』,我還看到了大阿姨.小阿姨..在跟我揮手」

「小姐..你能回來真是太好了,你媽媽要是把你接去那世界的話你爸爸會很傷心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るく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